▲Dropbox在2012年間曾遭駭客盜走大量帳戶資料,如今遭人外洩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網路儲存空間「Dropbox」近日傳出,全球有6800萬筆用戶帳密遭駭客外流。Dropbox向用戶呼籲,所有在2012年中以前創立,而尚未更改過密碼的用戶,應立即更改密碼,並啟動二階段驗證。

英國《衛報》(The Guardian)報導,Dropbox在2012年曾發現用戶的電子信箱地址遭竊,不過當時並未發現用戶的密碼同樣被駭客竊取。近日則發現有部分用戶的資料洩露,報導引述科技網站《Motherboard》取得的資料,遭洩帳戶數量多達6千868萬741筆。

在2012年間,Dropbox就曾發出警告,指出部分用戶收到垃圾郵件,經查發現是不明駭客發動攻擊,因此當時就建議用戶更改密碼。不過,並非所有的用戶都有更改密碼,最近Dropbox發現有部分舊用戶的電郵地址和密碼遭洩露。經過分析,Dropbox發現外洩數據來自2012年的事件。因此Dropbox 建議所有在2012年之前就已登記使用的用戶更改密碼,並啟動二階段驗證。



愛瘋7於9月7日亮相,9月23開賣

臭跩貓聲明稿嚴正否認抄襲

俄羅斯文件證實愛瘋 7 將有兩款

iPhone 7!蘋果9月7日舉辦發..

臭跩貓陷抄襲LINE官方說話了

妙可大王控告臭跩貓抄襲

德國直擊宏碁電競與O2O通路變革

華碩ZF 3 Deluxe中華電獨賣

性愛機器人取代真人讓人好想要

大量帳密遭洩Dropbox籲改密碼

想在YouTube搜到A片?請照著做

LINE原創貼圖抄襲花媽竟成亮點

朱諾號傳回木星清晰寫真南北極、大紅..

台軟體工程師競爭力第7中國稱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neekddgt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