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

鐵觀音的功效鐵觀音的功效

鐵觀音是一種珍貴的天然飲料,具有美容保健功能。

一、美容減肥抗衰老

鐵觀音的粗兒茶素組合,具較強抗氧化活性,可消除細胞中的活性氧分子,從而使人體免受衰老疾病侵害。 鐵觀音中的錳、鐵、氟以及鉀、鈉含量比,高於其他茶葉,其中尤以含氟量高名列各茶類之首,對防治齲齒和老年骨骼疏鬆症效果顯著。

二、交友養性心情好

鐵觀音作為優質茶,在待客、交友和個人修身養性方面,功效獨特。 鐵觀音需要衝泡,待客時要燒水洗杯,準備過程賓主噓寒問暖;客人邊品茶邊與主人敘舊,過程十分融洽親和,故而程式化沖泡品飲,使人心靜利於養性怡情。

三、防癌增智人聰明

鐵觀音含硒量很高,在六大茶類中居前列。 硒能刺激免疫蛋白及抗體抵禦患病,抑制癌細胞發生和發展。 同時鐵觀音對增智還有功效。

英國科學家發現,人體大腦體液的酸鹼性與智商有關。 茶葉是鹼性飲料,鐵觀音鹼性顯著,因此常飲能調節人體酸堿平衡,提高人的智商。

鐵觀音中的維生素、咖啡鹼、氨基酸、礦物質、茶多酚等富含量高,這些物質與大腦發育關係密切,對提高人的智力產生良好影響。

四、提神益思

鐵觀音可提神益思,其功能主要在於茶葉中的咖啡鹼。 咖啡鹼具有興奮中樞神經、增進思維、提高效率的功能。

因此,飲茶後能破睡、提神、去煩、解除疲倦、清醒頭腦、增進思維,能顯著地提高口頭答辯能力及數學思維的反應。

同時,由於鐵觀音中含有多酚類等化合物,抵消了純咖啡鹼對人體產生的不良影響。

五、抑制心血管疾病

鐵觀音中含有的茶多酚對人體脂肪代謝有著重要作用。

人體膽固醇、三酸甘油脂等含量高,血管內壁脂肪沉積,血管平滑肌細胞增生後形成動脈粥樣化斑塊等心血管疾病。

茶多酚,尤其是茶多酚中兒茶素ECG和EGC及其氧化產物茶黃素等,有助於使這種斑狀增生受到抑制,使形成血凝黏度增強纖維蛋白原降低,凝血變清,從?

種貧鮒嘌不?

六、治療牙齒過敏

牙齒過敏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毛病。 日常生活中,可以使用一些簡單的方法進行處理,例如「嚼鐵茶葉」。 鐵觀音茶葉抗敏效果比較好。

喝完的鐵觀音茶不要隨意丟掉,可以「廢物利用」,放在口中尤其是過敏的牙齒部位咀嚼一下。 也可以將新鮮的鐵觀音茶葉直接放入牙齒的敏感部位輕輕咀嚼。

用咀嚼鐵觀音茶葉的方法來治療牙齒酸痛時,不必選用很高檔次的鐵觀音茶。

以上文章網路轉載僅供參考~













澤蘭堂 台灣有機高山茶 春露茶



【喝茶閒閒】台灣精選-手摘冷韻烏龍茶團購組(共4斤/贈小手提袋)



【喝茶閒閒】台灣精選-手摘冷韻烏龍茶(共2斤/贈小手提袋)



【喝茶閒閒】台灣特選-高海拔清香烏龍茶團購組(共4斤/贈小手提袋)



【喝茶閒閒】台灣特選-高海拔清香烏龍茶(共2斤/贈小手提袋)



【喝茶閒閒】台灣特選-手捻珠露烏龍茶超值組(共2斤/贈小手提袋)



【好樂喉】百鳳朝茗-台灣高山精選茶-精緻2盒



【名池茶業】台灣之最壺器甄品手採高山凍頂烏龍茶 五分焙火 150g*4



【喝茶閒閒】嚴選日月潭紅茶提盒組(共3斤)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  • ★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★


    東方藏玉的堅持與承諾
    每批生產茶葉,通過sgs-305項農藥殘留檢驗合格。

    堅持古法,由專業製茶師傅烘焙,絕無添加香料和人工色素。

    經sgs檢驗證明,不含6項塑化劑。
    天然食品,不含防腐劑,無重金屬殘留。
    100%台灣頂級茶菁,道地好茶,品質有保障,安心喝好茶。
    五十年代的風華歲月 - 經驗累積.優質傳承









    ★東方藏玉的專業製茶師★

    ★擔任茶葉改良場『凍頂烏龍茶評審』
    ●通過 ─ (台灣) 茶葉改良場『品評官能』測驗。
    (台灣) 評茶師認證、乙級、丙級證照。
    (中國) 国家职业标准 ─ 高级技能评茶员。 派任美國外交草根大使

    ★ 優異技術:
    ●榮獲三冠茶王:『製茶比賽、作茶比賽、焙茶比賽』 冠軍 殊榮。
    ●獨家『竹焙、黃金炭培』 製茶技術。

    ★ 得獎紀錄:
    ● 榮獲 製茶技術冠軍、焙茶技術冠軍、茶葉品質五次冠軍。
    ● 1987年起 『茶葉 & 工藝參賽』,每季比賽均得『頭/特等獎/金牌獎…』。

    ★ 榮獲經濟部otop(one town one product)台灣地方特色產品/產業




  • ◆成分:茶葉
    ◆保存日期:標於盒上
    ◆保存方法:放置於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
    ◆食用方法:請用熱水300c.c.~ 500c .c.,沖泡約3分鍾即可飲用
    ◆規格:黃金炭培烏龍(1入,150g/罐)+梨山霜雪茶(1入,150g/罐)
    ◆產地:台灣
    ◆注意:本商品為鮮食,如有任何問題煩請在收到商品二日內與我們連絡。
    ◆保固範圍:新品瑕疵,請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。 產地: 台灣




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媲美玉山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媲美鹿谷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媲美梨山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媲美大禹嶺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媲美合歡山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媲美阿里山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媲美杉林溪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媲美奇萊山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媲美產銷履歷茶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完勝手搖飲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完勝茶的魔手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完勝50嵐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茶壺搭配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泡茶器具搭配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泡茶杯搭配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如何泡茶教學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泡茶步驟教學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冷泡茶瓶搭配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玻璃泡茶壺搭配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陶壺泡茶搭配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茶盤搭配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茶几搭配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完勝清心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完勝貢茶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完勝清玉











【陸寶】天地品茗茶禮



【陸寶】樂活茶組(14件式)



【陸寶】飛將茶組(15件式)



【陸寶】鳳凌行茶組(3件式)



【陸寶】寶馬奔馳旅行茶組(4件式)



特大不鏽鋼茶盤附水龍頭



【陸寶】飛龍蓋杯



日本長谷園伊賀燒-日式陶土杯(炭燒款大)



陶藝名師許允湖手工柴燒茶具組





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CP值超高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使用心得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分享文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嚴選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大推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那裡買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最便宜,

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心得分享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熱銷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真心推薦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破盤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網購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網路人氣商品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評價,

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試用文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部落客大推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部落客推薦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開箱文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優缺點比較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評估,東方藏玉 茶葉禮盒(黃金炭焙烏龍+梨山霜雪茶)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neekddgt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